财务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学党史】财务处党支部、省审计厅经济执法审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日期:2021-07-07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6月30日,财务处党支部联合陕西省审计厅经济执法审计处党支部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守初心,红心向党记使命”学习活动。总会计师徐晓峰、经济执法审计处处长马团结等一行9人参加。

全体党员干部面朝扶眉战役烈士纪念碑奏唱国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追寻革命先烈足迹,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随后,在巍巍纪念碑的注视下,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最后,集体前往纪念馆进行参观。

在参观过程中,随着讲解员的解说,那一段峥嵘岁月逐渐浮现在大家眼前,在这场大规模围歼决战中,人民解放军指战员信念坚定、听党指挥、不怕牺牲、英勇顽强,血染渭水、魂筑青山,用生命和鲜血谱写了一曲英雄赞歌。

此次活动使党员干部备受鼓舞,接受了一次红色教育的洗礼,深刻领悟到了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的核心领导地位决不能动摇,更加懂得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先烈用生命换来的。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生活和工作中,要自觉将红色基因传承发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