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组织观看党史题材电影《悬崖之上》
作者:牟曦媛 日期:2021-06-24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28日,财务处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党史题材影片《悬崖之上》。

影片用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情节,表现了在严峻考验下,共产党人坚守革命信仰、浴血奋战的精神。正义终将战胜邪恶,阳光终将冲破黎明,但是这一切的到来却非轻而易举。胜利,付出的是一代代共产党人的生命和鲜血,是无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牺牲和奉献才换来了今日的安宁。

此次观影活动为大家上了一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大家深切感受到了革命战争的残酷和血腥,以及老一辈共产党员在探索革命真理时的艰辛。大家纷纷并表示,要牢记这些心向黎明、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辈们为了心中的信仰,舍弃小我、誓死奋战的革命历史,大家都发自内心的表示对革命志士们的敬意!同时也要从工作岗位出发,守初心、担使命,用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