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与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举行“智慧校园及一卡通”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余姝纬 日期:2019-04-25 点击量:

  4月24日上午,我校与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举行了“智慧校园及一卡通”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268A7

  陕西省财政厅总会计师习云杰、中国银行总行公司金融总部首席客户经理王海燕、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行长吴敏、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副行长牛长平,我校党委书记姚书志、校长马建中、总会计师徐晓峰及双方相关职能机构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副校长黄剑锋主持。

  姚书志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参加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对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对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从学校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创新成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成就。姚书志指出,中国银行与我校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此次银校合作项目涵盖智慧校园、一卡通建设和金融业务等多个方面,是合作的再升级、成果的再丰硕、友谊的再深厚,希望双方进一步开拓创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开启银校合作的新高度,推动双方事业的新发展。

  吴敏对陕西科技大学在教学、学科、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并从中国银行的发展历史、经营规模、业务发展和合作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情况介绍。他表示,中国银行有信心、也有能力支持陕西科技大学“一流大学”建设,为学校提供全方位、高品质、高效率和个性化的金融服务与资金支持,全力以赴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打造高校与银行合作的典范。他希望此次签约能为双方的合作开启新的篇章,提升在各自领域的影响力和竞争力,实现互惠共赢,为陕西经济发展做出各自应有的贡献。

  习云杰在讲话中指出,陕西科技大学与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深入开展银校合作,既是发展的机缘,也是发展的需要。中国银行勇担社会责任,始终如一地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教育信息化等方面,为高校的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今天双方架起的合作之桥,标志着陕西科技大学与中国银行开展全方位合作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他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搭建起金融助力高校发展的新平台,为陕西省高等教育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25F35

  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副行长牛长平、我校总会计师徐晓峰代表双方签署了银校合作协议书,与会领导和嘉宾一起见证了签约仪式并合影留念。

  会后双方共同参观了中国轻工业博物馆和陕西科技大学校史馆。

  此次银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我校校企合作的又一重要标志性成果。对于助推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拓展融资渠道,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必将注入强劲的动力。我们将全力推动与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的合作,着力打造银校合作的有效模式,以促进双方资源共享,实现共同进步和持续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