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度预算编制暨政府会计制度实施部署会
作者: 日期:2018-10-16 点击量:

1015日下午,我校在逸夫楼506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部署2019年度部门预算编制和政府会计制度实施工作。校长马建中出席会议,校属各单位行政负责人、咸阳校区管委会、附中、咸阳幼儿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会计师徐晓峰主持。

校长马建中在讲话中对2019年部门预算编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科学规划;二是要统一思想、明确方向;三是要顾全大局、开源节流;四是要提高站位、强化绩效。对落实政府会计制度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抓好落实;二是要加强沟通、密切协作。

徐晓峰就工作落实提出要求:要围绕学校重点工作,立足开源节流,科学规划预算;要通过资金配套,鼓励全校吸引社会资金,支持学校发展;为确保新旧制度转换工作顺利完成,各部门要加强配合,及时沟通;归口职能部门发挥好规划和监管职能,确保2019年预算编制工作优质高效完成。

会上,财务处分别对《陕西科技大学2019年度预算编制方案》和《陕西科技大学贯彻实施政府会计制度工作方案》进行了详实说明。2019年预算编制将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人才战略为抓手”的发展理念,坚持“保基础、强保障、建高峰”的发展思路,确保学校重点工作的贯彻实施。为强化学校资产管理、实施绩效预算评价、提升学校内部治理水平,顺利推行政府会计制度的贯彻实施,财务处从工作目标、组织机构、任务分解、实施步骤和工作要求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布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