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财务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日期:2021-07-30 点击量:

按照校党委通知要求,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26日下午,财务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总会计师徐晓峰及财务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刘瑞代表支委全体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报告分别从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盘点检视存在问题、分析问题产生根源、今后整改方向做了详细检视。支部党员逐一对支部工作提出意见及建议,支部书记刘瑞代表支委表态,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全盘接受并立即整改。

接下来,由支部书记刘瑞同志带头、徐晓峰总会计师、支部支委会成员、各位党员依次进行了自我盘点检视,按照通知要求,逐项对照、认真检查,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交流中,总会计师徐晓峰以“个人的成长离不开组织的培养,组织的发展离不开时代发展的需要,时代发展离不开正确的理论指导”的论述鼓励大家加强理论学习与思考;同时她提出,财务处党员要有主人翁意识,并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号召大家艰苦奋斗、互相协作,干好财务工作;党员们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充满信心。

最后支部书记刘瑞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都十分具有实践意义,号召大家要认真对待检视出来的问题,对标学习目标,进一步加强学习,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做到学党史、开新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服务意识和个人能力,做好财务服务工作,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财务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