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未央区税务局副局长韩北京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权一鑫 日期:2021-04-26 点击量:

4月23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西安市未央区税务局副局长韩北京一行来我校调研并座谈交流。总会计师徐晓峰出席座谈会,财务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徐晓峰对韩北京一行来校调研并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未央区税务局一直以来对我校税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徐晓峰表示,税法政策内容多,更新快,专业性强,希望日后未央区税务局与我校不断加强沟通,加大对学校税务人员的培训,共同做好税收工作。

韩北京充分肯定了我校税务管理工作,他表示未央区税务局将本着“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的原则,为我校做好政策宣传与指导等服务,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促进。

座谈会上,双方畅所欲言,谈问题、提诉求,针对我校个人所得税扣缴申报等税务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广大教职工重点关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