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财经委员会会议
作者:权一鑫 日期:2021-03-10 点击量:

3月5日下午,我校2021年财经委员会议在逸夫楼506会议室召开,会议汇报我校2020年度财务决算情况,研究审议2021学校经费预算方案。校长李志健、纪委书记王为民出席会议,总会计师徐晓峰主持会议。

李志健校长充分肯定了我校2020年决算及2021年度预算工作,总结了学校当前的财务状况,并对2021年学校财务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探究开源途径。各部门应树立大局意识,把握形势政策,争取政策性资金,抓住各类支持性政策,力争更多的资金和资源支持。二是树立节流观念。各部门要优化支出结构,严控预算支出,拒绝铺张浪费,厉行节约干事创业。三是提高资金效益。建立健全项目库管理,各部门对已确定并实施的项目要加快建设进度,优化工作流程,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徐晓峰总会计师根据国家及省上当前的经济形势和政策,结合高等院校总体情况,就我校当前的财务状况和预算方案进行了说明。

会上,财务处处长刘瑞简要汇报2020年学校财务决算工作,重点详细汇报2021年学校财务预算方案。各位委员对预算编制方案进行审议,并提出意见与建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