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未央区国家税务局副局长韩北京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袁萍 日期:2019-10-25 点击量:

1021下午,未央区国家税务局副局长韩北京一行来我校调研并座谈交流。总会计师徐晓峰出席座谈会,财务处相关人员陪同座谈。

徐晓峰对韩北京一行来校调研并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未央区国家税务局一直以来对我校税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从学校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科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徐晓峰表示,税务工作和财务工作   既有差异,但又相互联系、相互影响、相辅相成,希望今后未央区国家税务局与我校不断增强沟通与合作,紧密联系,开拓创新,共同发展。

韩北京对我校近年来税务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我校长久以来的工作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陕西科技大学是唯一一所未央区国家税务局管辖的高校,不仅在教学、科研领域具有极大的影响力和竞争力,而且在税法宣传、政策执行、税款征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显著。今后,将针对我校提供针对性的政策指引、靶向指导,互相促进,相互发展。

财务处参会人员与税务专家就税务政策、税款征收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双方还共同参观了中国轻工业博物馆和陕西科技大学校史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