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部门预算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日期:2017-10-27 点击量:

 

10月27日下午,我校在逸夫楼506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部门预算编制工作会议。校长马建中出席会议,校属各单位行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会计师徐晓峰主持。

财务处处长王晓民布置了2018年预算编制工作,对《关于编制2018年学校部门预算的通知》逐项进行了解读,并就各部门编制内容做了较为细致的讲解和说明,对编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马建中校长就我校2018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预算编制工作,从履行部门职责出发,准确测算,做到预算编制的真实合理。二是要目标明确。马校长指出,资金投入首先要保证学校的基本运转,然后围绕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三步走”的战略目标和“保基础、建高峰、强保障”的学校发展目标,以学科建设为龙头,落实学校“154”计划,合理配置资金。三是要注重效率。要本着节约的原则,实事求是,不要浪费,将资金投入到真正需要的地方。

徐晓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首先对预算编制的原则和专项预算的申报进行了说明,并强调2018年预算编制需要注意的事项和主要变化,最后要求落实马校长的讲话精神,确保2018年预算编制工作优质高效、按时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