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办理2018届毕业生校园一卡通账户余额清退及注销手续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18-06-12 点击量:

关于办理2018届毕业生校园一卡通账户余额清退及注销手续的通知

 

    2018届本科毕业生和研究生即将毕业离校,为简化手续、提高效率、优化服务,现就有关校园一卡通账户余额清退及注销等手续办理事宜通知如下:

一、校园一卡通账户停用及注销时间

    2018届毕业生一卡通校园卡将统一于201872日上午8点停用注销,注销后校园卡不作回收处理,不再具有消费功能和身份识别功能。

二、校园一卡通账户余额清退注意事项

1.一卡通账户余额将采取转账方式清退至持卡人一卡通建立对应圈存关系的同名银行账户中,统一办理清退时间为72日,到账时间为3-4个工作日之内(节假日顺延);

2.一卡通中有余额的同学,若尚未办理圈存对应关系或对应关系不正确的,即日起可持本人一卡通、身份证及本人有效银行账户到卡务中心(不需到银行)进行核对办理,凡未进行核对导致余额清退失败的,79日后前往卡务中心办理退款相关手续;

3.同学们可通过两种方式查询交易流水,一是通过校园网一卡通网站http://card.sust.edu.cn)登陆校园卡自助业务入口查询,二是在圈存查询一体机中查询。

三、延期使用手续

个别毕业生因推迟毕业、继续攻读本校研究生或留校任教等原因需延期使用一卡通的,请持本人校园一卡通及相关证明文件办理延期使用手续。

如在退款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卡务中心。

电话: 86131251   86131252

请同学们相互转告,祝同学们一切顺利!

 

                                                          陕西科技大学财务处

                                                                201861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