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度预算编制布置会
作者:余姝纬 日期:2020-10-10 点击量:

10月9日上午,我校在逸夫楼506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部署2021年度部门预算编制工作。校长李志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单位负责人、财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会计师徐晓峰主持。

李志健对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握外部形势,了解政策变化,正确研判学校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继续坚持过“紧日子”的基本底线,确保学校教育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二是要拓宽收入渠道,确保学校收入逐年稳步增长;三是要根据中央和地方工作的政策导向,结合各部门业务特点,抓紧组织项目的谋划和申报。

徐晓峰对2021年度预算作了总体情况说明。她指出此次编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学校将围绕以“人才强校战略和学科建设为龙头”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实施全面预算管理,优化支出结构,提高预算编制的科学性和规范性,进一步推进和完善学校项目库建设。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相互配合、积极沟通,形成工作合力,按时按要求高质量完成下年度预算编报工作。

财务处负责人对《陕西科技大学2021年度预算编制方案》进行了进一步说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