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财务处举办网上预约报账系统培训会
作者: 日期:2017-07-03 点击量:

按照《陕西科技大学2017年工作计划》的文件要求,进一步提升财务服务效率,推进财务管理的信息化工作,我校于6月份正式启用“网上报账”系统。6月14日下午,财务处在食品学院会议室举办了网上预约报账系统培训会。食品学院党政领导、各学院办公室主任、财务处财务人员及各学院报账师生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由财务处副处长刘瑞主持。

首先,刘瑞副处长对食品学院作为试点单位予以感谢和肯定,对我校数字化校园财务办公平台建设的工作进度做以说明,并指出财务处将以全面推行网上预约报销系统为抓手,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改变现有服务模式,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更加专业、便捷的财务报销服务,彻底解决财务“报销等候时间长”的问题。

其次,会计核算科的薛颖老师对数字化校园财务办公平台系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主要介绍了财务查询系统、网上报账系统及项目授权管理系统,对常见的日常报销、国内差旅费、借款三类报销业务的具体办理流程予以操作演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释相关财务知识,有助于师生了解报销流程。

随后,财务处助理徐涛就师生普遍关心的个人网上劳务申报系统做了说明,并对个税计算等文件政策予以汇总及解读,方便老师了解最新的税务政策。

最后,刘瑞副处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指出,网上预约报账系统是一项新事物,各部门之间应相互理解、相互沟通和相互配合,才能将此工作做好。财务处也将会举行多场培训会开展宣传工作,欢迎师生对财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不断改进和完善系统,促进我校财务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