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服务指南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指南>>正文
    投单机使用操作说明
    作者: 日期:2021-04-26 点击量:

    一、使用用户:需要报账的全校师生。

    二、使用流程:完成网上报账系统、网上申报管理系统信息填写后,按照以下步骤完成投单。

    第一步:把报销单和原始凭证粘贴好后装入提前准备好的透明袋中(注意:把在网上报账系统、网上申报管理系统里面打印出来的报销单放到最上面,方便扫描右上角的二维码),然后就近选择要投递单据的投单机。

    第二步:在触摸屏上选择【网上自助投递】,出现如下界面(同时语音提示扫描二维码)。

    第三步:扫描二维码,把报销单的二维码对准屏幕右下角的扫描口即可。

    第四步:扫描成功后,屏幕上会出现本次报销的预约单号及金额,同时语音提示【扫描成功,请打印凭条】。

    同时投递口打开,把提前准备好的单据连同透明袋投递进去。如下图所示:

    第六步:单据投递进去后点击【投递完成】按钮,界面返回首页,完成本次投递。

    关闭